发悟疯

无萧大法好!

慕名前来,昨晚连肝26集

深深爱上无萧(要是我会写文会画画,我的cp能冷成这样?)

无心,没啥,就一个身世坎坷的少年,意气风发,人生多彩是应该的

萧美人的设定其实我是有些模糊的,毕竟和原著相差很多。

或许瑟瑟在无心面前是无力还手的,亦或是强势傲娇的(?)

很想看瑟瑟被无心扒光,变成无力反抗的病娇美人,然后酱酱酿酿……因为经脉受损,光洁的手臂只能无力地挂在无心脖颈上,脚背因为快♂感绷直又无力地颤抖垂落,被妖僧捞起盘在腰上……

我真的一滴都没了

当然这一切建立在瑟瑟的确是一个武功尽废经脉断裂的情况下,如果百晓生已经为瑟瑟修复好身体,那一切白谈(也有可能情到深处时露出疲态,嘻♂嘻)

有没有太太自割腿肉嘤,我真不会写文(。•ˇ‸ˇ•。)

评论(4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