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悟疯

占tag致歉_(:з」∠)_ 
表情包是眠狼太太的(๑>؂如果小可爱不喜欢请评论滴滴我,立马删(●—●)

事情是这样的,现在是夜里11:22,我的室友d还没洗漱,躺在床上玩着手机,她一般要12点才能洗漱完(日常)。巴特解解你能早点做做完该做的事然后上床开灯继续玩吗?非要弄到这么晚再乒乒乓乓咚咚锵锵的打水仗,根本没法睡觉啊……我觉得他是在对我慢性谋杀(阴谋论_(:з」∠)_
我好想要一只毒液宝宝,伸出几十根触手,帮他洗涮好送到床上,赶紧安顿下来,不要再半夜三更蹦迪了!放过我吧!我还是个宝宝啊!😨上厕所要人陪的那种!😭
我刚刚用恳求的语气,请她下床,洗漱一下,赶紧上床睡觉吧,明天还有8节课呢!一场硬战啊!可是她不为所动,还很蔑视(雾)得从床上对我说:你要睡了啊?这么早?(???)
一人血书请求venom把我吞了,就不会有烦恼了,我是坏人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